华容

我们只有一生这么长,要用力给人间留下些印象。

A brief conclusion
可以说是一个肥肠充实的假期了ପ( ˘ᵕ˘ ) ੭
①回家补看了 歌手 , 花花的《平凡之路》我真的好喜欢,还有腾格尔,特别可爱
②我妈和我妹给我讲了很多道理,的确是我之前有很多的不足,慢慢改正吧。回家还看到桑桑跟新了公众号,也讲的是朋友关系的,感觉很有启发。“酷一点,别为小事哭了。今天也祝你好眠。”
③虽然昨天效率不高,只学习了4.5小时,但也差不多完成了任务(๑´∀`๑)
④有一点小遗憾,今天晚上是歌手半决赛,花花和邓紫棋合唱《我》,可我晚上要去学校上晚自习。
⑤日常安利  🎵《Childhood Memory》很适合写作业时听      《Light a Fire》会给你很多inspiration
That is all.最后祝大家一切都好吧!

评论(4)

热度(4)